茶心竹子

喝茶有益健康!这里水竹!请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 lof你限我流,你不要face

【朝耀/hp设】冥冥之中 chapter1:迟到风波

蛇院英✕獾院耀  目前还处于暗恋相持阶段(什么)

应该会有点普洪和花夫妇吧(吧),其余皆为cb向

时间线是2014年,有部分自己添加的私设

小学生文笔请轻点打TT

 

  

深红的蒸汽机车停靠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上,人头攒动,男男女女巫师纷纷挥手向他们的子女告别,初秋的阳光洒下给人以丝丝的暖意,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但亚瑟.柯克兰只觉得烦躁。

“哎哎亚蒂你喜欢的那个孩子怎么现在还没有来?还有不到半个钟头就要发车了哦。”他的大哥威廉又开始试图打听那个笨蛋的事情了。

“我怎么知道.......”虽然亚瑟依旧装作自己没有喜欢的人但眼睛却不停向站台入口瞄。

怪了......王耀一向是最准时的那个,更别说今天是开学的日子,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

“说起来......”听见帕特里克的声音,他将目光挪回来,二哥是他哥哥们里对这件事最感兴趣的,天知道又会问什么不着边际的问题。“斯科特连你也不知道小亚蒂喜欢谁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小弟弟看见我就绕道走,就是个小没良心的,我们这次可是难得专门来送他哎。”说着,斯科特还摆出一副要落泪的样子。

“你还知道啊你这家伙?!!那既然如此你们这么忙就还是快走吧!”真是的......他的这几个哥哥就只会在这种事情上积极!“哎呀......不要生气嘛亚蒂我们是真的很关心这件事啦,我们绝对支持你们!真的!”“谁要你们支持了真是的!快走啦!”

几人正在这里拉拉扯扯时,一个新的声音闯了进来:“Bonjour~居然是小少爷和他的哥哥们,发生了什么吗?”帕特里克一把按住亚瑟扯他袍子的手抢着对弗朗说:“弗朗西斯!你来的正好!我问你,我们家弟弟在学校有没有什么特别亲密的......啊啊啊啊好痛!”话还没说完就被亚瑟一拳制止,“靠!大哥你管管他!”帕特里克揉着胳膊大声嚷嚷。

“亲密的人?亚瑟?真的有吗?”

“你什么意思弗朗西斯?!”亚瑟看上去有些恼羞成怒了。“是这样,我们放假时发现这小子守护神变成了一只鹿。”斯科特简要概括了一下,亚瑟一惊就要过来捂嘴。

“鹿?等等......等等不会是王yao......”“无声无息!”弗朗几乎是条件反射一样挡开了“真是啊?!哎呀哎呀~没想到小少爷你真的栽人家手上啦哈哈哈哈哈哈!!”

“中国人?”威廉眼睛闪闪发光:“同年级?哪个学院的?”“赫奇帕奇的,哎我跟你们说啊亚瑟他刚入学的时候还说,,”

“弗朗西斯!!!你要是再敢乱讲的话,”他恶狠狠的说,“我就在你每次搭讪女孩子的时候逮你给你关禁闭。”这时弗朗才发现对方校服外套上别着的级长徽章。

“你,你是级长?!”

“是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啊?”亚瑟咬牙切齿地说。

弗朗西斯顿时感到后面几年的校园生活一片灰暗。

“呃那个哥哥觉得哈,我们还是快上火车吧要发车了!”

“王耀,,,”斯科特脑中出现了那个温和的赫奇帕奇男生的身影。看着两人一前一后上了火车后,帕特才捅捅斯科特:“到时候写信要多跟我们讲讲他们俩的进展嗷。”“对呀对呀我们两个都毕业了助攻就靠三弟你了!”“好好.....”斯科特摆摆手,迈步登上火车。

“......让你当级长真是太便宜你了!”两人一路吵架到包厢里,亚瑟没好气的坐下来,“懒得跟你废话.......你们也没有看见王耀吗?”他看向对面的几人。“没看见,本大爷去找阿西的时候小费里还问我来着呢。”基尔伯特眼睛紧紧盯着手里的噼啪爆炸牌,他和阿尔的对局已经进入了白热化,“hero也没看见,刚刚看见亚瑟你在站台上待了好久是因为这个吗?”

“......才不是。”

“好啦亚瑟你也别太担心,小耀他肯定不会无故缺席的,你可以到时候问问他嘛。”伊丽莎白冲他眨眨眼。

“东尼又去找罗维了?”

“是啊,阿西也和小费里一起,”基尔说着又出一张牌,“啊哈!本大爷赢了!”

“我说你啊能不能让让你徒弟?多打击人家啊?给我副牌。”

“哥哥也要加入!”

亚瑟默默翻开了他的《标准咒语:六级》表示不参与。

“说起今年的世界杯真是太可惜了!美国队差点就可以打进决赛了!”“别提了简直,德国队简直一塌糊涂,330比100......梅林啊......”想起这个基尔伯特表情都扭曲了,伊丽莎白颇为同情地看了他一眼。“哎哎你们看见当时解说台上的金妮了吗?梅林的裤子啊,我是说,她可真不愧是那一届的校花对不对?”亚瑟翻了个白眼,“你脑子里能不能少装点这些东西,还有阿尔弗雷德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一次性不要买这么多零食?”阿尔撇撇嘴,要是王今天在的话他表哥才没那个功夫管他吃了多少零食呢,拜托了赶紧来吧王!

“哎呀哥哥说小少爷你今天真的好烦哦是因为和我赌球赌输了还是因为我刚刚把你秘密说出来了?”

“......你说呢?”

剩下三人听见“秘密”就八卦地转过头来:“什么秘密?!”

“别说啊啊啊啊!!”

“小少爷喜欢王耀哦~虽然哥哥早看出来了。”

“什么呀,我们也知道。”三人表情是明显的失望。

“??!!!”

 

等到王耀赶到霍格沃茨时开学典礼已经早就结束了,级长们正在带领新生回到自己学院的休息室。王耀叹了一口气,虽然早知道赶不上典礼了但他是真的很喜欢霍格沃茨的饭菜就是说,“总之先回宿舍吧.....”先吃点什么垫垫肚子再说。

“......王耀。”

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他猛地一下回头。“亚瑟?!你怎么在这里?”糟糕!自己现在的样子绝对很狼狈怎么办啊啊啊啊!接着他又看见对方的级长徽章,“呃晚上好......你不用去领新生吗?级长会很忙吧?”

“不用担心,我让弗朗西斯暂时代我一下。”这么急着赶他走,果然还是不怎么喜欢他吗?

两人随即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怎么办怎么办说些什么啊!!王耀开始了 头脑风暴, 纠结之时亚瑟冷不丁出声了:

“那个......我......有个东西想给你......”

亚瑟.柯克兰觉得这辈子的勇气都快用光了,扭扭捏捏半天才又递上一个扎着丝带的小盒子“这个.....里面是我自己做的曲奇,你肯定也没吃饭对不对?......不想要就算了,又不是非得送你......”

咦??!!!送我的吗?!不不不亚瑟的手艺是可以相信的吗?可是,,万一一个假期回来真的进步了呢?!送我的哎!好开心好开心就算真的难吃摆着看也是好的嘿嘿......

以上,是王耀的内心变化。

真的接过盒子,看着亚瑟走(其实算逃)后,王耀的表情才终于不受控制起来。

“ve~耀!打算就在这里拆开吗?”

“啊啊啊啊费里!不是你听了多少啊啊啊!”

费里西安诺一脸无辜“我刚刚从格兰芬多休息室那边过来哦,看见你们俩在说话就没过来,总之我们回宿舍尝尝吧?”

“不要转移话题!其实我舍不得打开......”

“可是毕竟是人家一片心意嘛~快走吧快走吧~哥哥说他回来时一定得看见我,哥哥现在是级长了要是不让我去找路德就麻烦了,,”

“那么厉害啊?”

“对吧对吧?哎耀你今天怎么迟到了呀?”

“这个......我练习阿尼玛格斯的时候出了点小意外......现在没事了!”

“阿尼玛格斯?唔......我记得哥哥说过来着......那似乎好像要很高的魔法造诣......”

“哪有那么夸张啦,,我们快走吧!”

穿过厨房旁的地下隧道就进入了赫奇帕奇休息室,罗维诺坐在一张扶手椅上,拿着魔杖不时对着他手上的一大张羊皮纸敲击。

“ve!哥哥先回来了!完蛋了......”

“嘛嘛,今天就看你把我们的迟到同学接回来的份儿上放过你吧~”

“你们俩真是.......”王耀往旁边扶手椅上坐下,看着罗维诺那张羊皮纸,那上面看着就像是麻瓜的网页一样,并随着罗维魔杖的敲击又弹开一个新的页面。“......这是?”

“哼哼~既然你虔诚的发问了,我就告诉你吧:这个是最近学校新研究出的霍格沃茨论坛哦~”罗维得意洋洋的解释道。“魔法界不是自从进入新世纪后就试图开始与麻瓜技术接轨嘛?喏,这就是成果之一。”

王耀带着好奇的目光继续打量这张羊皮纸“我说,这绝对借鉴了活点地图吧?《救世主传记》里面我最想要的就是这个了。”“我也这么觉得,我在这什么看了好多关于番啊不是园艺的帖子,特别好用。”

“嗯嗯!我经常在上面和大家聊吃的哦!明天耀可以和哥哥一起去找校长拿自己的论坛羊皮纸!”

“好啊。”

“你一定要设置一个别人都想不到的口令防止被有些人偷看隐私了知道吗?还有你那个小盒子里面装的是什么?难不成有姑娘给你告白啦?”罗维收起羊皮纸,八卦的瞧着亚瑟的那个曲奇盒子。

“啊啊啊啊你在想什么啊!是亚瑟送的曲奇啦......你们谁来帮我试试毒?”

两兄弟立马光速退开。“还还还是算了吧哈哈,,毕竟是人家送给你的耀!没关系!我们俩会第一时间给你送到庞弗雷女士那里的!”

王耀无语,他看着盒子里还算精致的小饼干,不得不承认亚瑟确实是下了心思的,可他王耀也不是会被爱情蒙蔽大脑的人,就算品相还行但不代表不会毒死人。

真的要吃吗......

他吞了吞口水,又想起亚瑟扭扭捏捏的模样,算了......死就死吧!谁让自己对人家有意思呢!要是不吃多伤人家心啊!

这么一想,他鼓起勇气,眼睛一闭,把饼干塞进了嘴里,浓郁的奶香在味蕾绽放,里面甚至还有草莓果酱的夹心。

居然......居然是好吃的?!!

王耀睁开眼睛,发现瓦尔加斯兄弟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上来紧张地盯着他看,确认了一下王耀好像没什么不良反应后连罗维都有些震惊了:“真的没事啊?味道怎么样?”费里已经有点想尝尝了:“我闻到果酱味了,,总之还是好吃的对吧?”

“......嗯,意外的,,好吃。”

但王耀很快陷入了新的问题:他应该送亚瑟什么回礼好?以柯克兰家的财力,一般的礼物亚瑟应该都见的多了,,又要给喜欢的人留下好印象又不能太没新意......对了!从家里带过来的那个东西不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吗?!

想着想着王耀自己都没发现已经上扬的嘴角,哼哼,,绝对会给亚瑟一个大惊喜!然后就能加好感度了!咳咳......“那个,,我先会寝室了。”“哦哦好的~”两兄弟还在忙着逛论坛,多半是在和女孩子聊天吧。

但事实是他想着明天去找亚瑟就有些高兴的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半天。 









碎碎念:

呃呃总之就是这样第一章很艰难的整完了(擦汗)希望大家能不要我我的若至文笔劝退,总之是篇特别特别好的小甜文!目前计划会在六年级的时候表白!

关于一点文中的补充:

设定时间是在2014年嘛,细心的小可爱应该已经发现倒退回去亚瑟他们这一届的差不多就是在击败伏地魔大战那一年出生的,算是个小彩蛋?()

《救世主传记》其实就是魔法世界的《哈利波特》全集()我觉得这种大人物肯定是会有传记的

14年的魁地奇世界杯:和我们的世界杯一样是四年一届,出现金妮是因为她成年后在魔法体育司工作

为什么会有论坛:我觉得虽然魔法很方便但是在有些方面确实是麻瓜更胜一筹,因此我设定上魔法部稍稍有点进取之心,在2000年后(大战结束也有影响,百废待兴什么的)决定学习麻瓜的一些技术,换言之就是用魔法解构一遍

论坛羊皮纸大概就是像活点地图那样但是我贫瘠的语言讲不出那么神奇()只有念对暗号才会出现图案(相当于账号登录)


总之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如果有评论我会很高兴的~


评论(6)

热度(1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