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心竹子

喝茶有益健康!这里水竹!请给我红心蓝手和评论 lof你限我流,你不要face

【朝耀/hp设】冥冥之中 chapter1.0.1 间章

前篇请走合集,喜欢可以点订阅哦


    ■Hogwarts总区-水区

<来聊天吧!>特别好奇大家假期里都干了些啥!

1L 楼主 匿名

如题!先来讲讲我自己,楼主这次暑假去看了世界杯哦!而且还是头等票!【头等票图片.JPG】【世界杯球场照.JPG】

2L 南瓜汁天下第一

沙发!!居然是头等票好羡慕楼主啊【大哭表情】我只看了直播,,而且无线电还不太稳定,一卡一卡的,,

3L 论坛特别好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样呢,放心了()所以有些时候还挺羡慕麻瓜的,我之前在闲逛的时候就看见有麻瓜小孩拿着一块砖头,上面有各种各样的会动的图画【麻瓜小孩和砖头图片.JPG】

4L 鹰头冲锋

麻瓜真厉害啊,,咱们那个无线电还是模仿他们的呢,不过魔法部也有在努力了,至少相机可以做到随身携带了。

5L 困

真的!!!闪光灯牌相机真的神中神!特别方便!

6L 我是级长大人的狗

支持!偷拍......啊不是学习的时候有些重要的的东西拍下来很方便!

7L 来者何人?!

楼上你ID暴露一切了。

8L 匿名

呃,呃,我就是在学习!你看错了!

9L 2g网流速

哎所以今年新上任的级长都有些谁啊?我只知道自己拉文克劳的。

10L 南瓜汁天下第一

我也只知道格兰芬多的级长分别是伊莎大姐头和罗纳德......讲真这个分配太糟糕了,我听说他们两个当时就差点拔魔杖了,还是基尔伯特去把大姐头劝走了呢。

11L 怎么就开学了

啊?还有这种事啊,大姐头平时那么温柔,,真难想象啊。

12L 伊莎姐是我的王子殿下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楼上,大姐头和罗纳德一年级就结仇了,好像是罗纳德当时为了耍帅施魔法出意外了,具体怎么回事我也不太清楚,总之大姐头就一直不喜欢他。

13L 怎么就开学了

妈呀,,,不过平时到完全看不出来,只能说是大姐头的坏脾气都在罗纳德那里了吧,感觉有点惨。

14L 划水第一名!

扯回话题!赫奇帕奇的级长分别是罗维诺和佩特拉!嘿嘿......罗维级长真的很帅气啊...(昏倒)

15L 想要隐形衣

佩特拉!她真的好努力啊!虽然我一开始觉得她有些纯血统家族的傲气但是后面就发现她本人根本不在乎这些!人真的特别特别好!上次还好心把笔记借我了!

16L 红色天鹅绒~

虽然但是大家都看的出来安德雷喜欢佩特拉吧?楼上你还是现实点吧

17L 想要隐形衣

我知道啊呜呜呜呜呜呜他们两个是真的关系很好呜呜呜呜所以我也知道自己只能想想了,希望他们俩有情人终成眷属啊呜呜呜呜

18L 楼主 匿名

我回来了!但是好像歪了,我们这个贴一开始不是聊暑假见闻的吗喂?!但是楼主看了一下就补充一下吧,斯莱特林的级长分别是亚瑟和珊德娅娜!我只能说亚瑟大人是实至名归

19L 匿名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啊难怪我昨天晚上在休息室故意等了半天也没看见亚瑟大人我的妈呀啊啊啊啊级长呜呜呜呜

20L 恨死占卜了

开  幕  雷  击

21L 划水第一名!

妈呀你们斯莱特林的真恐怖(惊恐)(逃跑)

22L 匿名

啊咳咳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其实我平时很矜持的(认真)总而言之我假期的时候去听了公益音乐会哦【音乐会现场图片.JPG】

23L 2g网流速

!!!是罗德里赫的那场公益音乐会!我也在现场!真的就像是梅林在世一样!

24L 南瓜汁天下第一

公益的话,赚到的钱会捐给谁?圣芒戈吗?

25L 2g网流速

对,罗德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虽然平常真的很严肃但是人真的很好,,

26L 怎么就开学了

我也来!去的是大战纪念馆哦【展馆外场照.JPG】【部分展品照片.JPG】【牺牲者纪念石碑照片.JPG】

27L 楼主 匿名

啊,,居然是这里,,R.I.P.

28L 南瓜汁天下第一

R.I.P.

29L 匿名

R.I.P.

30L 恨死占卜了

R.I.P.

31L 这是怎么回事呢

R.I.P.

(已折叠多条相同楼层)

45L 划水第一名!

鬼知道我当时看《救世主传记》的时候哭的有多伤心

46L 梅林保我考试过

我懂你,,,真的很悲壮,我从小天狼星摔下帷幕那里就开始哭了

47L 红色天鹅绒~

呜呜呜呜呜别说了真的小天狼星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父呜呜呜呜呜

48L 我是天才

救命啊我上周刚刚看完好不容易才缓过来

49L 麻瓜真的很神奇就是说

大家不要这么伤心了!活下来的人们会带着逝者的遗憾继续积极生活我们也要往前看啊!而且上个月哈利和金妮那个采访不也证明了这一点吗?!

50L 想要隐形衣

楼上说的对!哈利一家五口还有泰迪看着真的特别幸福啊!

51L 匿名

是的啊啊啊啊啊我哭死

52L 楼主 匿名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安慰一下!刚刚楼主发现这个贴被管理设了精华了!!

53L 这是怎么回事呢

好耶!!!

54L 南瓜汁天下第一

(鼓掌)(撒花)(奏乐)

55L 感觉有点......

好热闹哦,,,(悄咪咪冒头)那个......想知道大家是怎么发图片的我还不是很会()

56L 论坛特别好

楼上你先把你要发送的照片找到,然后(记住这时论坛羊皮纸要开启准备好)用你的魔杖点点图片然后说“enter”就可以发出来了

57L 感觉有点......

试了一下看看可以吗【风景名胜照片.JPG】

58L 匿名

哎这不双子塔桥吗还有大本钟

59L 感觉有点......

是的!试着像麻瓜那样完全不靠魔法去旅行了!下次打算试试国外!

60L 恨死占卜了

哇!感觉好棒!没有魔法会很方便吧?好厉害!

61L 感觉有点......

确实是有些啦,不过还是很好玩,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62L 大脑宕机

那个打扰了各位!就是我刚刚拿到羊皮纸听说有学院专区但是我怎么进不去啊啊啊啊啊谁可以帮帮我

63L 楼主 匿名

是拉文克劳的吧?进你们学院专区要回答问题的哦,你再看看?方法就和进休息室差不多,要是实在不明白可以看看这个贴【新手教程】如何快速上手论坛羊皮纸~各种各样的小细节讲解里面都有详细讲

64L 大脑宕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非常感谢!我这就去!

65L 红色天鹅绒~

专区真的是个好东西!给大家看看我刚刚看我们院专区发现的罗维的帅气照片!【罗维诺帅照.JPG】

66L 困

真的好好看!一下清醒了!

67L 我是天才

 笑的楼上不会还没清醒吧()

68L 总区管理员 我家弟弟是恋爱脑

@65L 未经他人允许是不能乱发照片的,实在想发的话也请移步神颜品鉴区,感谢配合。

69L 感觉有点......

啊啊啊啊是管理员大人(害怕)(溜走)

70L 红色天鹅绒~

OMG我的天哪梅林的三角内裤对不起对不起大人我知错了求求你可以不要封我好吗对不起

71L 总区管理员 我家弟弟是恋爱脑

@70L没有那么严重,下次注意就行

72L 楼主 匿名

呃那还是要不然把帖子封掉吧或者设置不能回复

73L 总区管理员 我家弟弟是恋爱脑

稍等

———此贴已至最后一楼————

 (已被管理员设置为禁止回复)









碎碎念:

哼哼我又来了,总之后面每次更新不出意外应该都会是双更!一篇正文加间章这种,主打的就是一个过瘾(什么)

论坛体应该就是拿来补充我写不了的部分回忆情节,以及后面这两个家伙表面地下恋情实际人人皆知的腻歪小故事的补充()

论坛羊皮纸的详细设定如下:

分为一个总区和四个学院专区,总区的管理员是男女学生会主席,专区管理员当然就是四个院的级长们,拥有封号封贴以及禁言的权利,但级长只能管自己院的,总区管理是权利最大的。

教授们也会上论坛(通常是周末)有些时候学生们沉迷玩论坛的时候校长们就会关闭论坛强制休息()

又细分了很多小区域比如说水区和神颜品鉴区()

到后面大家有兴趣就可以来猜猜到底是谁的马甲(不是所有马甲都是重要人物哦)


最后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评论(6)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